close

今年度的消防戰技.繩結應用及系統架設在隆恩消防分隊進行測驗.每位義消們都要測驗..不熟練的也沒關係.多加練習.會的義消也很好.當要協助救災時就用的上ㄋ.在日常生活中也用的上喔...



辛苦的義消承辦人.郭董.年輕有為.能力強強強


繩結應用..小事一件..只是好久沒練ㄋ.動作都變慢ㄋ.也不太熟悉ㄋ....還好年輕時有練基礎功.難不倒鳳凰的...繩結只要2星期不練會變慢.2個月就會變的不熟練ㄋ



老神在在的芳文兄


笑的多輕鬆.就是有練過的



 


橫渡系統架設.對鳳凰來講小兒科..系統架設最實用ㄋ...


普魯士繩環掛在身上..把攀岩那套拿來用


人在做天在看.家人.小孩也在看..畢竟當義消不是我的真正工作.但卻是我人生當中.心裡最想做的事..也是老婆很支持我去做的一份志工工作..因為我不帥.但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所以我老婆很愛認真帥的我.把握當下.及時行樂.能為別人服務總比被別人服務好..義消或鳳凰志工或婦宣隊.也都是要實際的去參與消防工作的..客戶有時候問我.你當義消真的有在救災嗎?(信心滿滿的回答.是的..我們都會去協助救災.因為救人或救災是我最大的快樂)...如果當義消只是要一個名或份量...那參加獅*會.扶*社..那才是王道...人生苦短.人身寶貴...演什麼角色就是要像什麼角色....可是..未來?沒有人知道未來世界會變成如何?鳳凰家都是努力賺錢.努力栽培小孩.努力的玩.把多餘的時間.努力的奉獻給社會..當生老病死時..快樂人生走一回.一生中所做的.對的起珍貴人身.心靈..也會給晚輩有好的模範...-一時的感言.見笑ㄋ


報告完成.1分多..出門老婆有交待..凡事不要強出頭.會被人眼紅..顧人怨..所以1分多差不多OK


快樂的義消.笑著輕鬆打繩結..真材實料的義消....個人覺得做義消不是比口才好或只出一張嘴(又不是在賣消防器材).而是要腳踏實地.用行動力來付出.用愛心來幫助他人..這才是義消...


把口才.用在做生意.把多餘的氣力用在協助它人...讚


後續有學長陸續到來

隆恩義消-清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