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一直想到南投鹿谷的麒麟潭一遊.這次感謝隆恩義消清祥學長介紹..讓我們這三天渡過一個美好休閒假期


鳳凰家族不改以往的露營模式.總是晚上出發.在2月25日這天11.00到達東湖露營區.發現今晚就我們一家人.包場..而在我們下方的另一露營區.有5個家族在露營..組裝車中床後.我們在車上看新兵日記.凌晨00.30分睡覺去


好平整的車中床.我與老婆.女兒睡大床.一夜好眠.不冷也不熱....舒服


這是前座.也是改成單人車中床.哥哥睡剛好...但我想明年可能要與我們睡大床ㄋ..換妹妹睡前面


睡到自然醒.快8點ㄋ.叫起媽咪.開始下裝備組合我們的客廳帳....我們在B1區.場主特別幫我們安排在好位置


這是A區


我們下方就是另外一個露營區..我們雖然在上層營區.確是居高臨下.好風景


吃這早餐.邊欣賞著麒麟潭之美.


鳳凰家的客廳


戶外用廚房.藍色吊網是放.碗.筷.盤....紅色吊網是個人置物用


營地一定要有的120伏電源..所有的用電都靠它..舉凡.晚上的電燈.電腦.風扇......


必需的洗菜.洗碗槽


這也是洗碗槽


原本2/26日要去鳳凰谷鳥園.的但我們問當地人..介紹我們到台大實驗林賞櫻花..值的一遊.美不勝收


來一張鳳凰家合影


櫻花之美.不只用看的.更要用心去欣賞


看著看著心都開ㄋ


我的專屬模特兒


鳳凰家男主人


愛漂亮的妹妹.喜歡粉色的一切任何事物


到鄉下雜貨店參觀.尋找小時候的回憶.買ㄋ紅色的乾芒果乾..與70幾歲的阿婆聊天..告訴我們要到她雜貨店對面這間廟是(開山廟)很靈驗的....


開山廟旁的錦屏綠遂.值的一遊...美


哈.開到小半天來ㄋ.大支的竹筍..歡迎我們.


到此一遊


石馬公園.音好像(死馬)不太雅


當地的手工竹編品....從上面看看就好..要不然又要買喜歡的藝術紀念品ㄋ


這也是在地人推薦的德興瀑布


要如何形容呢?山明水秀..我到覺得這瀑布柔柔美




開著戰車來到古戰場..


路邊賣的冬筍..阿伯很健談..我們幫他帶來購買的遊客..但我們收穫更多..阿伯教我們如何煮出好吃的冬筍..跟北部的煮法完全不同..


我們來到木造學校(內湖國小)也是我們的阿麗美女的母校..聽阿麗美女說內湖國小在921地震時已倒塌..這是新造學校....一路上越往內湖國小.車潮越多..0大家都在找停車位...還好清祥學長有幫我補習..我們直接把車開到教師挺停車場...讚..感嗯ㄚ


木製的天花板...


森林學校..空氣好.綠意盎然


來一張吧


有我們的足跡


留念一照.過幾年後再來一遊.後面的大樹會長高.我們也會成長.森林會等我們.我們也會來看你們的


童年..玩吧..


起霧ㄋ...


好像在日本


宿舍喔


森林小學的教室這班共7位學生


我勒.回到營區..A.B區全部褡滿帳篷..我們的客廳帳旁也是開戰車的喔..他們來自台北市.他們一群人有人玩搖控飛機.船.越野車....


這是廁所外的洗手台


欣賞..就是要環保..


浴室.


我們下層的營區被環球露營車隊包場ㄋ.好壯觀


C區視野最棒.缺點是要搬裝備走樓梯


環湖鐵馬道..


麒麟潭.民宿外攝的




我們在這天.兄妹倆一同騎過此處.2011.02.26


媽咪在洗菜ㄋ


與隔壁的模型玩家們.相聊勝歡.並借Derry模型搖控車一部


妹妹在寫日記


我們的露營別號(鳳凰家)


門簾


燈光美.氣氛佳就是鳳凰家啦.左邊白燈光就是台北市來的模型飛機.船.車玩家


用晚餐


看電視


哈ˇA區被背包客棧包場ㄋ..我混入其中.還有女生請我吃烤雞腿.敢快拿去孝順老婆...


這時在慶生..氣氛超讚的....跟著唱跟著叫...結果有一位女性過來問我.你不是隔壁的露客嗎..我說對ㄚ.一起玩嗎...我臉皮好厚ㄚ...後來也跟著吃.....讚


麒麟潭夜景


環球露營車隊


神仙鵝


太陽起床ㄋ


湖光倒影


美在麒麟潭.....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