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宮外苑銀杏祭り



分類:日本生活

2009/11/22 22:39


大家給他晚安ㄋㄟ~ 昨天一整個鐵腿行程 回到家已經累到半死


所以今天來PO~


來日本這麼久 第一次去看神宮外苑的銀杏祭典



要到神宮外苑 除了可以從信濃町車站以外 地下鐵的青山一丁目車站 應該算是最近的了!


一下車 跟著人群走~來到了這裡~


發現大家都在踩或撿樹葉




這條道路兩側 就是一連串的銀杏樹!


恩?但是好像還沒轉紅ㄝ~~~~(不過看圖片就知道人有多多了吧!)


走著走著 開始發現有一部分的樹葉已經開始轉黃囉


一邊綠另一邊是黃 還真是美


不過最美的還是全部都變黃的銀杏樹囉~


很多人都拿起相機器猛拍(當然妹妹我也不例外!)




昨天老天爺給我一個很晴朗的天空 萬里無雲 跟銀杏樹的黃 剛好成對比~


是說銀杏樹長的很像聖誕節的樹(笑)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一個人正在寫生~ 妹妹從小就沒有什麼天份


所以只能欣賞人家作畫 



昨天我發現 好多愛狗人士都帶著自己的狗狗來這邊拍照留念


像照片中 穿藍色外套的仁兄 他背後竟然背的不是小孩而是狗兒


(不知道狗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 很愛這片黃澄澄的銀杏樹呢?)


原以為只是看個銀杏祭典 沒想到還有場地辦活動呢!(都是吃的 這下便宜到我囉


從祭典會場轉身看銀杏樹們 是不是覺得在很多部日劇中都會發現他們?!


來囉來囉~我最愛的食物攤位~~一整串ㄝ爽~


(男人在旁邊吐嘲~你是來賞銀杏還是來吃東西的?!


我~我是來賞銀杏 但也要吃東西!


突然發現某個攤位賣「お茶ボット」???怎麼沒聽過??




這是把泡好的茶 直接灌入這個小瓶子裡


男人解釋說 以前的新幹線車輛裡面賣的都是這樣的小罐茶 但當時是在裡面加上熱水 把茶包直接給客人 罐子本身也比較大比較厚一點 現在已經沒有那樣的商品了 店家這是路邊攤的懷念版呢~


有人有看過嗎??


一看到蓋子 感覺上好像會漏水 只要不要亂晃 基本上是不會漏水的歐!


(價格是一罐一百五十日幣 跟寶特瓶比大概也差不多 但量不是很多 不過茶是現泡的很香很香 而且很燙就是!


明明去看祭典之前 就已經吃過中飯了!但現場香味四溢 還是忍不住買了小香腸


這個小香腸的店就是神宮球場裡面那家小香腸的店!一份五百日幣 


本以為只有吃的攤位 沒想到在往裡面走 竟然有大道藝人(街頭藝人)正在表演~(笑)


(看後面的小鬼 不知道在幹麻


辛苦這位表演老兄了 這麼冷的天氣 竟然只穿一件褲子!佩服~


咦?


大家都在圍觀~到底是什麼呢???妹妹也來去湊熱鬧一下


歐~~


原來是正在表演扯鈴阿 呵呵~難怪大伙看的很入神!


在日本 這樣的表演並不是很常見(像台灣就比較多 所以比較不稀奇)


所以大伙都會圍觀呢!(日本人很捧場的哩!)


 



十分鐘前 剛跟男人解決一份小香腸


一分鐘後 妹妹又發現這個來自岩手縣的仙貝汁 


突然看起來一塊塊的白色物體 就是仙貝


這跟一般的仙貝不同 是當地專門拿來煮這個湯汁而特別作的仙貝歐!!


很Q很香(寒冷地方的人 作這樣的料理都很拿手~)


看一下現場有賣什麼?


比方說賣山菜飯 還有甘酒 以及豬肉汁


不知道為何 現場還有賣碗?


雖然便宜漂亮 但想到要帶回家 一整個懶


宇都宮是關東有名的餃子激戰區


也來湊一腳!


隔壁就是博多拉麵! 


現場還有泰國料理屋台 提供泰國的一些小吃呢!


沖繩料理的店 也來湊熱鬧! 冬天大家都想吃熱騰騰的食物


所以這時麵類就會比較受歡迎!


這個據說是世界啤酒杯認定的好喝啤酒


從我身邊經過的人手上都拿一杯 而且大家都說好喝!


但妹妹不喝啤酒 現在也禁酒中 所以一滴都不能呵!


回程因為得去上野買球鞋(妹妹的球鞋竟然被我穿出一個洞 露出我的大拇指


所以回程還是從青山一丁目搭銀座線直達上野


雖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但噴水池廣場前卻還是有很多人群正在拍照!


(三連休的昨天是最適合拍照跟出外旅遊了!)


一到上野 逛了許多家球鞋店 終於看到喜歡的 下手買了後


換男人也想買 但SIZE不合 請店員詢問 得知池袋有 又從上野搭山手線前往池袋


到了池袋店 店員卻說已經沒貨 當場傻眼~ 店員說涉谷店有


既然都已經決定要買 好吧!又轉往涉谷!


(再買不到 老娘就要三字經上場了!


螫騰到八點四十分 終於買到了 呼~~ 


 


從店家出來 發現我們正在原宿跟涉谷中間


不管走到哪個車站都一樣


所以往原宿車站去~真的要找飯吃了 肚子快餓死了


途中 經過LAFORET 這顆聖誕樹據說是KANJANI(傑尼斯團體)設計的 


大家覺得如何呢??


終於等到十一月二十三日


是低!就是明天~~~~~


明天是一年一度對西武迷來說最重要的球迷感謝日


也是唯一可能跟球員近距離見面的日子


明天到了現場 一定六親不認(笑)


開始到處跑到處找赤田!(笑)


 


PS 中島迷們!我記得大家想看中島~我會盡量 真的!我會盡量拍!


但拍不到請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