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0.鶯歌陶博館集合
17位旗車同好.大部份都是打火兄弟(義消)有鶯歌.隆恩.還有其它友人
從鶯歌到五寮上三民.這段長緩坡騎來精神爽.飆汗.我盡量保持自己的速度及調整呼吸...一路狀況良好..
到復興鄉ㄋ.到角板山公園.大家決議分2條路線.1.往大溪回程及2.往羅馬公路100多公里.結果共6人參加羅馬行.喜歡操身體的我當然要參加ㄋ.挑戰自我..加上幹事呂兄的加持.我也一路放心的騎車...
角板山便利店.補充食物
me.呂兄
羅馬公路起點
me.隆恩義消
照相留念
一路陡坡.耐力.意志力十足的我..騎到第1處休息站
一路風景.友人做伴.騎來心情愉悅
阿姆坪
勇者
6人車隊5人騎高級登山車.我騎A-500小折20段車..下坡較不穩定..中午到關西用午餐.龍潭.經龍潭.大溪.鶯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