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忙ㄋ好多天.今天在家裏整理帳目...有時會把大鐵門打開..平常會保持環境衛生.但蒼蠅最近好多....土豹英姿
最近我特別注意.土豹不會亂叫.幾乎會特定看車或人叫..就說我家對面鄰居.出來開車.就開始叫我就會注意..太棒ㄋ
有時休息有時警戒.連我辦公要起身取物品.一點小動態.土豹馬上就起來注意..
台灣犬這麼多優點.不叫人不喜歡牠.
綁在門口盡量不要讓別人摸.但我家人及鄰居養土狗女主人例外.她說養台灣犬就是不要讓太多人碰.我們是顧家護衛犬.不是讓每個人玩賞的名犬...

訓練座下已經2星期ㄋ.有時不用點心也會聽口令
最近訓練趴下(點心誘惑訓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