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攀岩*1.改變我的人生觀2.對生命的認知3.要玩就要玩生死一瞬間的(傳統攀登)一切掌握在你我夥伴的手上4.爬先鋒的快感可能墜落3米.6米.也可能上天堂.但一定會受傷.也可以很安全.一切靠自己.沒有人會幫你.只有上攀或墜落.你的繩伴.操控你的生命.它隨時跟ㄋ一起墜落或救ㄋ一命或為ㄋ保護自己.不得以.把繩子割斷.一切........繩伴是彼此的生命共同體.要珍惜.我的繩伴只有一個帶我登山.攀岩那就是我的好友兼兄長.百岳之王-林超勇
先鋒攀登
看.朋友對我的信任

                                                               往下一望以好幾十公尺了.享受攀登的快感.下一步如何.沒有人會告訴你...靠自己...
每個人都辦的到.挑戰自我.只有一條路去嘗試突破自我
繩隊的夥伴
膽大心細.要觀察下一步
爬不上就墜落.------爽-
帶著沉重的攀登工具
一切靠自己


繩隊的默契.確保夥伴上來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鳳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